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心靈的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心靈的舞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心靈的舞動,是靈魂的飛舞,是內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軟之出的一絲顫動。感動是美好人生的啟迪。它富於美好與幸福又富於感慨與同情。如果沒有感動,人之靈魂也將是死寂一般,沒有半點生動的感受與顫動。感動是橋樑,是通往內心深處的橋樑;是階梯,是搭起成功人生的階梯;感動就是真誠的召喚,是喚人覺醒的真誠的召喚;感動就是內心的吶喊,是生命支源和生命之終的發自內心的吶喊!

  看過舞台上那優美迷人的舞姿,《天鵝湖>》最後一幕那舒緩動人的舞姿,完全表露出對生的眷戀!那是演員對角色的深入洞悉和為之感動,才能用自己那完美的舞姿來表達人物內心,傳遞着真摯的感情。使台下的每一位觀眾為之動容,為之感動,為之流淚!只要你能用心去看,用心去品,用心去體會,就一定會有所感動,一定能為之感動。人類是個感情充沛的動物,我們沒有理由對生命中的美好與幸福置之不理,也沒有必要板着生硬的面孔,表示你無所謂。其實生命的真諦在無時無刻地啟迪我們去感動,生活的美好又在不停的配合五們去感動!

  金色的陽光中,一片羽毛悠然飄落;清幽深邃的池水中,一般羅紅迴旋漂浮;黛藍色的天幕中,一顆流星一瞬而逝;青嫩新綠的草葉尖,一滴晶瑩剔透的露珠悄然滑落。千變萬化的自然,日生日落,潮汐起伏,多少美景怦然心動,悠然神往。你都一一感受過,體驗過嗎?自然就是那麼簡單,那麼樸實無華,那麼自然生動!感動就在一瞬之間,就在一念之間,十分容易,十分簡單。最最重要的事,你要去領聽,去體會,去與自然為伍,去與人性為伴!

  可愛的人啊!去感動吧!不要掩飾你的心扉,打開心扉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自我,面對自然。一切美好的與善良的都應該去感動,感受生命的美好,感受生命的真諦。讓我們動起來,讓我們的心動起來,讓我們的心靈舞動起來!

  襄汾二中初一:李武晨

您正在瀏覽: 感動——心靈的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心靈的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