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棲息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棲息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名砍伐樹木的人舉起斧頭時,在樹上棲息的啄木鳥飛到他腦邊憤怒地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而聽到這句話的人類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賣力地砍下去。

  我認為,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那條蟲吞噬着整個樹林,而人類卻放縱那條肥大的蟲,使樹木逐漸減少,讓鳥兒們無處可去。如果人類繼續砍伐樹木,也許,就像電影《2012》那樣,世界有可能會毀滅,人類有可能會滅亡,世上的萬物也會消失,人類的成就將一無所有。

  如果人類在這樣下去,太陽會失去往日的光輝,溪流會停住嬉戲的腳步。我們應該不讓這種事發生,不要再做無情的砍伐者。

  木頭有思想嗎?難道一定要讓自己的腦袋上爬滿蟲嗎?那些邪惡又愚蠢的蟲將在你腦子裡繁殖,使全世界都被蟲子佔領。不要讓蟲子來領導人類,不要讓地球變成一顆啃凈的木頭。

  大家應該克制住自己,剋制住腦子裡惡意的蟲子。我們的世界掌控在自己手裡,如果不珍惜它,生命的棲息地就會永遠消失。

   南山外國語學校文化部六年級 陳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棲息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棲息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