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小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小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走柳樹巷,你一定會在心裡皺起一個眉頭,越往下走,你就越會想回頭另走別道。但顯然已是不可能的了。前邊,是兩三放學的孩童嘻戲着奔進來,而後面是去接孩子回家的父母在催着你往前走。你是最怕遇上這種事情的,正心煩着,再一看,那些孩子像是約好似的,一個一個地閃進幾戶人家的門裡,讓出一條路來。你舒了一口氣,腳下卻不敢怠慢,用力一踩,蹬着車子,朝巷口騎去。你下意識地往兩邊一瞥,孩子們正衝著你微笑着,你頓覺一陣輕快。很快出了巷口,你停下車來,回頭望去,孩子們又已笑呵呵地向各自的家奔去,熱騰騰的飯菜正等着他們吶。你不禁釋懷地笑了笑,重新騎上車,也往那家的方向駛去。 

原來,很多事情,只需一個謙讓,就會好辦許多。 

走過柳樹巷,你是個快樂的回家人。

您正在瀏覽: 走過小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