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憶雨 標籤:憶雨作文

  綿綿細雨交織在一起,在我面前呈現了一幅美妙的畫卷。言語在我面前竟不禁如此無用:不能用美妙的語言形容這奇妙的細雨。

  坐在窗前,心裡極度悲傷,說不出的憂鬱和孤獨。幾曾想到幼年時候的我,那份可愛的天真和幼稚。……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在院子里觀花玩樂,把自己想象成了一個淘氣的小壞女孩,突然,這樣一個7、8歲左右的小男孩破門而入,我本想大聲呵斥他,可他眉宇間透出的一種靈氣,一種天真讓我浮想聯翩。那年我7歲。

  後來幸好父親出來解圍:“佳佳,快喊宇宇哥哥進來。”只見他拉着我的手便進屋吃飯了。我這才記起問他:“哥哥,你來我家幹嘛?”“我來你家玩呀!”“好喔!”吃完飯,我拉着哥哥便去房間里要他欣賞我的玩具。從此,我和他就這樣成了鐵哥們。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和哥哥也在慢慢長大,他的成績也一直排在班級前茅,幾次,我因為沒考好,總躲在角落裡哭,有時躲在房間一步也不邁出。爸爸看了是又急又心疼,哥哥也在外面嘆着氣。

  後來慢慢地我在哥哥的激勵下變得堅強,變得樂觀,變得不再愛耍小家子氣了,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

  在六年級的那個雨天,我去車站送他,他考上了長沙的一所中學,臨走時,他對我說:“努力吧!小佳,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雨還在慢慢地下着,我堅強地點了點頭,目送着哥哥的離去。

  從此,我變的更努力學習了。可事與願違,我因為某種原因考上了六中,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消極下去,因為哥哥對我說過:“我不愛看你哭,不管遇到什麼事,你也一定要微笑,微笑地面對一切的一切,因為你很堅強,你不可以哭,哥哥喜歡看你笑。”哥哥,不管怎樣,我都會堅強,都會樂觀,我希望你也快樂。

  又一個雨的世界,思念與不寧的心緒正在慢慢散去,被沖刷,因為我會堅強,我要微笑。

您正在瀏覽: 憶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