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世界里,總下着一場神奇的雨。說不出它的樣子,有春雨的綿綿,夏雨的豪爽,秋雨的細微,冬雨的寒冷。也說不出它的顏色,是溫馨的紅?清新的綠?純潔的白?誰都說不上來。因為,這場神奇的雨,是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組成的——記憶雨。

  這場雨,每一滴落在身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總有那麼幾滴,是深刻的。穿過皮膚,深入我們的心中,腦中……是魔法嗎?不是的。是我們每人經歷的所有。站在雨下,閃過了一滴感動的淚偷偷溜進來,從這滴淚里,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赤腳走在灼熱的大地,她牽着弟弟,弟弟說:“姐姐,我熱。”小女孩說:“嗯……那你站到我的影子底下吧。”……從眼角邊,又閃過一滴歡樂的雨,我看到在一棟豪華的公寓里,等爸爸給自己過一次生日6歲盲女孩,爸爸回來了,女孩懵懂的眼睛里流下晶瑩的淚水,劃過幸福的笑容……一轉身,又看到了一滴痛苦的雨,在繁華的大街上,路邊跪着一個年過六十的老奶奶。無情的的歲月已經在她飽經風霜的臉上刻下了年邁的皺紋。殘疾讓她不得不這樣做。

  記憶雨,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那是我們都有的快樂與悲傷,它的味道,是酸甜?是苦辣?都不是。是記憶的味道。有溫馨,快樂,歡笑,堅強,也有痛苦,悲傷,失敗。

  記憶雨,它告訴我,要讓堅強和勇敢成為座右銘,要讓真實和努力成為前進動力,要讓自信和謙虛成為生命真諦。

  河北衡水安平縣角北完小六年級:商天笑

您正在瀏覽: 記憶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