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雨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雨隨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憶 雨 隨 想 

  六(1)班

  尹深怡 

  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雨停停下下,可它的靈魂總是瀰漫在空氣中,捕捉那一段一段美麗的故事,於是心情也隨着雨停停走走,讓人在莫名其妙中感到一種淡淡的悵。

  淌在雨里,踩出了一朵朵水花,我的心卻閉上眼睛,哼開了一段抒情的小曲,慢慢品味雨的滋味,在雨中,有一種心不在焉。

  心情不好時,望着清澈的天空有一種反感,但換成灰濛濛雨綿綿的天氣,心中能有愜意嗎?天空落淚不是我落淚,天空放晴也不是我放晴,他細想想對雨的盼求,心情不好進,天氣也沒變成若有若無!

  許多人把雨當作一種浪漫的東西,在雨天在街上遇見一位老友,就會以為有一種特別的緣分銘記在心,若是在萬里無雲的日子裡碰上這段情景在記憶的長河中未必會留下足跡。人的思想的確是難以捉摸!

  

  又下起了小雨,沒有聲音,只會把洒脫的短髮罩上一層雨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這雨中朦朧的氣氛,讓凡俗間的人們也陶醉其中!

  捆起一片枯黃的樹葉,讓它濕潤的五指,然後隨他從指隙間飄然落下,在深秋的風中孤獨的消失,而我卻兩袖清風,帶着不老的心情在雨中途步!

您正在瀏覽: 憶雨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雨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