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桃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天如娃娃臉,雨後不多時,太陽又露出了笑臉.俺午飯後還不知下午幹些啥好呢,這時接了個好友的電話.他讓我陪他一塊去附近的桃花園玩.其實桃花對我來講並不陌生,自己就出生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兒時的記憶中院子里就那樹最多.那時可不懂得欣賞什麼花開花落,盼的是那花后的果子早些成熟!近幾年偶爾也去桃花盛開的地方,但很少時間去看花談花了,頂多去了讓孩子玩去,自己和同伴叫上一壺茶玩起撲克來!去不?礙於朋友的面子還得去呢!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來到了桃花園.放眼望去園裡的只見整樹待放的花??猶如花的海洋,花呈粉紅,深紅,給人一種無限的暖意!在門邊遇上了朋友,和朋友寒暄了幾句就隨人流走進了桃園.周日踏青的人可真不少,用人流如織來形容不為過吧!兒童們來這大抵是把它當作他們的樂園,嬉戲着追趕着;少年們來這大概是把這當作愛情的伊甸園,依偎着纏綿着;中年人來這大多是把它當作一個綠色的水吧,賭場,三人或四人圍着在桌邊;老人們大多把這當成健身的公園,漫步着談笑着.桃紅又見一年春喲!行走在小徑上,人們都被花所淹沒,眼花繚亂,心曠神怡!桃花,叫我怎樣來讚美你呢?其實文人騷客對你讚美的也夠多了,如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如劉關張結義的地方,再如蔣大為歌聲中的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等等我的朋友可是個花痴,特別鍾情於桃花.一陣陣風兒吹來,讓早開的花瓣不得不凋謝.這時他彎腰拾起了花瓣,也邀我幫他呢!這時我的腦海里又閃現也了林黛玉葬花的那一幕來!口裡不自主的說出了: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初一:陳之豪

您正在瀏覽: 又見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