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芳草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芳草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的雨稀啦啦的下着,嫩嫩的小草就像剛生出的嬰兒,張着小嘴允允的吸着,窗外飄來一陣陣的淡淡花香,偶爾傳來幾聲鳥叫,就像在呼喚什麼......雖然到處都是一片春的景象,可我的心...... 

  “玲子,快來吃飯,家裡來客人了。”剛一進門,就聽見奶奶高高的嗓門。“看看你,滿身都是泥,像個泥娃,你再看看你小表叔多乾淨,城裡的孩子就是不一樣,又有禮貌,又懂事,多乖啊!”看着奶奶讚美的語氣,我心裡就有氣。“嘿!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滿不在乎的表情使奶奶有點不高興。說實話家裡人很疼我,特別是奶奶,縱使我養成了有點任性的性格。 

  剛來幾天,我對小表叔總是充滿了敵意,老是跟他過不去,雖然他跟我年齡相仿,無論他怎麼討好我,我就是不願意和他玩耍。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我開始對他放鬆了警惕,把他當成我們小夥伴中的一員。 

  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季節,雖然昨晚下了整晚的雨,不過早上雨就停了。綠綠的小草帶着水珠,閃閃發光,鮮艷的野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們無暇顧及眼前的美景,在一間老房子里玩捉迷藏,原先這是一幢危房,小表叔勸我不要去那裡玩,我卻偏偏要和他做對,“你不玩算了,膽小鬼!”我沒好氣的對他喊道,於是他在一旁看着我們玩,輪到我蒙上眼睛摸別人時,我漫不經心的瞟了小表叔一眼,然後毫不猶豫的繫上布條,心裡還在想:小表叔還是男孩呢,膽小如鼠!“ 

 沒過多久,有人使勁的把我推到一邊,只聽一聲巨響,等我扯開布條的時候,倒在我面前的是一堆廢墟,頓時嚇的我喘不過氣來,不一會兒,玩耍的小夥伴都跑到我旁邊來問我傷到沒有,唯一不見小表叔的身影,是聲嘶力竭的呼喚,引來不少的村民們,最後在他們的幫助下找到了小表叔的屍體,原來我眼睛蒙上了看不見以後即將倒塌的房屋,是一旁的小表叔把我推到一旁,怎麼卻沒機會逃脫出來,房屋倒了。奶奶見到小表叔的遺體后就使勁打我,我大哭,全身麻木的蹲在小表叔屍體旁,看着他那不成形的小臉和緊閉的雙眼,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我的視線,我情願奶奶用手打的更狠些只要小表叔能醒來,讓我幹什麼都可以,可是我在也見不到他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慢慢長大的我希望長大后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像我的小表叔那樣懂事,正直的人。窗外的綠草就像我的小表叔那樣瘦小,可是他給人類帶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又見芳草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芳草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