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爛漫時(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時(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林從同寢室的也是音樂社的歆那裡知道了那個女孩叫若,是音樂社社長。“你知道他們當時為什麼都呆了嗎,”歆問,“因為音樂社裡除了若沒人敢彈那架鋼琴,若彈得太好了,所有聽過她彈琴的人都甘拜下風,自嘆不如。不過你帥呆了,他們都說你的琴技和若的不相上下。”“那她身邊的那個男生呢?”林問。“你說晨吧,長得很帥是不是,聽說他和若是青梅竹馬,關係好得不得了,他是小提琴手,也很厲害的……”歆還在喋喋不休的講着,可林什麼都聽不進去了,腦中不斷重複着那句你說晨吧,長得很帥是不是,聽說他和若是青梅竹馬,關係好得不得了……

  “林,你也彈鋼琴吧!”  

  “不用了,其實我更喜歡豎笛一些。”  

  林選擇了豎笛,她的另一個強項,只是與對鋼琴相比少了一份熱情。不僅僅是因為她天生就不喜歡與別人爭什麼,更因為她聽了若彈鋼琴,不同於自己的熱烈,卻有一種安詳與恬靜,她固執的認為這才是能帶給人幸福的音樂,所以她願意讓繼續“享有”彈鋼琴的“特權”,雖然歆總愛罵她傻。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時(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