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爛漫時(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時(5)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若若!”林跑過去一把抱住和晨在校園裡散步毫無準備的若,一臉誠懇地看着若說,“你怎麼那麼漂亮呢?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啊!”若從醫院回來了,大家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林還越鬧越凶了。  

  害羞的若臉刷的一下變的通紅,用力的想掙開她的懷抱,“放開啦,不要每天這麼不正經的,把那些想追你的男生都嚇跑了啊!”“怕什麼,我心裡只有你一個,才不理他們呢!”林說著抱的更緊了。

  “晨,快救救我啊!”若無奈的向一旁的晨求助。晨一副無能為力的樣子笑着搖搖頭走到了一邊。

  

  “不好玩,只知道像你老公求助.算了,不打擾你們了,還有人在等我呢!”林邊說著邊跑開了.沒當遇到和晨有關的事她還是會有些許的不自然,雖然她明白自己不該在想,可是感情嘛,有時候越是逼自己忘記卻越記得深刻。

  

  遇到她之後,若真的開朗了許多.望着遠處和別人瘋瘋鬧鬧的林,晨笑着想。

  

  看着林和晨,想着臉色一天比一天蒼白的自己,若也笑了,那笑里包含了許多.

  該來的總是會來,其實大家一直害怕着,也是等待着這一天吧!   

  從葬禮回來之後晨已經把自己反鎖在寢室里一整天了,誰都叫不開門.皓還硬拉着自己來吃東西,誰吃的下啊。

  

  “把這些都給我吃了,不吃也得吃!”皓往林的碗里夾滿了菜.那口氣由不得林拒絕,林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皓。  

  林一口口的往嘴裡放着菜,卻只嘗的到淚水的味道。  

  “放心吧,我會幫你勸他的。”看着面前憔悴的林,皓的語氣溫和了許。

  “他都不開門,誰也不理,你怎麼幫我勸啊!” 

  “翻啊,放心好了,別忘了,我也經歷過。”

  

  “可那是6樓啊!”

  

  “沒事的,難不到我的。”

  

  林看到了皓眼中一閃而過的一絲憂傷。“皓,有你這樣的朋友真是……”卻似乎被什麼堵住了喉嚨。

  “我們哥們,誰跟誰啊!”皓擺出一副很帥的樣子說。我們已經習慣用玩世不恭去掩蓋心中的傷痛。其實騙不了別人更騙不了自己,誰都看的出那份不自然,只是誰都沒有去揭穿。  

  怎麼還不出來啊,林在晨寢室門口焦急不安的等待着,都兩個多小時了啊!

  忽然,門開了.晨站在了門口,皓在他的身後.兩個人的眼睛都是紅紅的。“我把晨交給你了,幫我好好照顧他.”林的腦海里突然浮現起若走之前對她說的話,一時愣在了那裡。

  

  “好餓啊,我們去吃飯吧!”這是若走後晨第一次說他想要吃東西,那3天為若的葬禮忙來忙去他也沒吃過一口東西。

  

  “走啊!”皓拍了拍傻站在那裡的林,一臉嬉笑地說。“感謝我吧,欠我餐飯啊!”

  

  “真的很謝謝你!”林認真地說,她的認真讓皓反而一時之間不知所措起來。 那天他們究竟說了些什麼林不知道。每次問皓,皓都只會說一句,“感同身受”。

  鋼琴已經蒙上了一層灰。自從若走了后,沒人碰過它了吧,可惜了這麼好的鋼琴。晨輕輕拂去琴上的灰塵,卻又想起琴前陶醉彈奏的若的樣子,若,你在天堂還好嗎?  

  “晨!”林走了過來,“又在想若了?”  

  晨點了點頭,他看着眼前這個眼眶紅紅的女孩,他知道她的善良,看到了她在若走後為若流的眼淚,也知道她對自己的心——那是若走之前告訴他的,若叫他好好珍惜林,可是現在的他根本不可能忘掉若啊!  

  “林,彈一曲吧,我想,天上的若也很想聽吧!”他對林說。  

  “不要,我的琴技與若的根本無法相比!”  

  “怎麼會?若經常在我面前說你的琴彈的很好,不彈了真是可惜了啊!”  

  “不是的,我的琴聲根本不能像若一樣給人心中帶來溫暖!”  

  “在你心中,你就這麼沒自信嗎?!你不是若,不需要和她一樣。你琴聲中所包含的熱情若沒有的,這是你的特點。”  

  “熱情?”  

  “是的,熱情!”晨把林拉到琴前坐下,“就彈那首我們第一次見到你時的曲子吧!”  

  “是第二次。”林說,沒給晨時間詫異就開始彈奏起了那天的那首曲子,一切彷彿又回到了那一天的美好。 “為這首曲子取個名字吧,晨。”林對還陶醉在琴聲或是回憶里的晨說。  

  “我嗎?這是你自己寫的,應該由你來取名啊!”  

  “不,這是為你寫的,所以我想由你來取名。”  

  “為我?”晨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是的,剛開學不久我就見過你了,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愛上你了,是的,我愛你!”說著,林吻了晨。若,你放心,我一定會幫你好好守護他的,不會再讓他受任何傷疼。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時(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