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爛漫時(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時(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來到信箱前,從裡面取出了厚厚一沓信。廣告,又是廣告,她將它們一張張的展開,放下,似乎期待又害怕着什麼。終於,她看到一個粉紅的信封露了出來,猶豫了好久才打開它——一張大紅色的請柬,那鮮紅的顏色刺痛了她的雙眼,淚水模糊了夾在請柬里那封信上的字:  

  三年前,新娘的位置是留給你的,但是現在我已經實在沒有勇氣繼續等待下去了,對不起,請你祝福我吧!

  林和晨相遇在櫻花爛漫的季節。  

  那天林去食堂打買飯,走在那條櫻花盛開的路上時,不知怎麼的,一陣風突然吹起,頓時一片花雨,似乎有一片櫻花揉進了她的眼睛里,等她再睜開眼時,她看到了晨,那個綻着陽光般純凈笑容的男孩,只是那時晨的身邊一個如同櫻花般美麗柔弱的女子,若。 

  林依然那麼快樂,儘管那個男生在她心中激起了小小的波瀾。她每天都太忙了,忙着熟悉這個陌生卻充滿吸引力的校園,忙得她沒有時間再想起那個男生。明天就要加入音樂社了,她開心的想,然後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