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爛漫時(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時(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若!”林似乎還沉浸在剛剛和美女對話的喜悅中,興奮的朝若和晨跑去。  

  “晨學長!”林對晨點了點頭打招呼。她對晨始終都這麼有禮貌,和若就不一樣了,也許是個性互補吧,柔柔弱弱的若和大大咧咧的林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和我們一起去玩吧?”若對林說。  

  林笑着看看若身邊的晨,心領神會的搖搖頭,說,“我忙着呢,我還要繼續發現美女呢!”說著就一蹦一跳的跑開了。若和晨相視一笑,繼續向前走去。  

  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林看呆了。  

  “我終於知道你上大學之後為什麼變了,是因為那個男生吧。”皓用肯定的語氣說。

  “若,你真厲害,為什麼你的琴聲總讓聽了覺得那樣的安心呢?”林羨慕地說。  

  “是嗎?也許是上天給了人一種缺陷,相對的,她也會給那個人一種天賦吧。”若笑着回答。  

  “缺陷?什……”  

  “不好了,我們下節體育課,我得趕快去操場了。不好意思,下回再聊,拜拜!”若說著朝樓下跑去,林只好把沒說完的話吞回肚子里。轉身朝教室走去。  

  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林準備陪歆下去買東西。  

  “前面怎麼回事?”歆對林說。  

  “怎麼了?”一直在低頭想事的林這才抬起頭來,咦,前面怎麼圍了這麼多人。  

  “我們去看看吧!”歆拉起林準備往那堆人里擠。  

  “不要啦!”林想甩開歆的手,她才不要湊這種熱鬧呢。  

  “讓開!”一個熟悉的身影沖了過去,怎麼會是他,林立即改變主意拉着歆朝裡面擠去。  

  只見他往躺在地上女生嘴裡放進了一粒什麼,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林被人擋住了,看不清那個女生是誰,她只能在心中默念着,不要是她千萬不要是她!  

  “晨,怎麼了!”林終於擠了進去,她朝晨衝去,為什麼是若,為什麼躺在那裡的真的是若!?  

  晨抬起頭,那表情讓林覺得自己一輩子都走不進他的心裡。可是上天給了林一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時(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