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爛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櫻花這個名字,因為它代表永遠不會消失的微笑。

  但是說到櫻花,其實我並不了解。在電視和網上看到的也只是過眼雲煙,沒過幾天也就忘了櫻花的模樣,只知道它給人一種淡雅卻又華麗的感覺。

  盛開的櫻花是如此淡雅,遠望就如白雪一般停在樹上,給人一種美麗而又帶有一溫柔的感覺。畢竟這是下雪的春天多麼新奇多麼開心。

  當鏡頭切換到近景時,淡雅的粉色覆蓋了整片藍天,真美啊!漫天的粉色聚成片片朝霞,給這裡造就“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景色。一輛自行車匆匆騎過,車的主人沒有停下欣賞這美麗的粉色,也許這樣更富有那些童話中的意境我靜靜欣賞着,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但好景並不長,已經到了櫻花凋零的季節。但我並沒有傷心,因為櫻花又要展現它的另一種美——華麗。

  靜靜的,一陣風來了,粉色的雪開始飄落到大地母親的懷中。看到這裡讓我覺得“曇花一現“的美麗已經不及櫻花了。仔細欣賞,這才發現雪已經變成粉蝶在起舞了。行人路過抬頭望了望,伸出的一隻腳停住了,猶豫了一會,最後邁下步子遠去了。顯然,他有些捨不得。

  道路已鋪上了華麗的粉色地毯,還時不時發出淡雅的香味,引來許多愛花的人,他們看着這漫天的粉色雨,這感覺簡直是人間仙鏡啊!這時,人們常說收藏幾片櫻花瓣,豈不妙哉!

  我看着櫻花也發出感嘆:“同感,同感!“忽覺腦袋上被重物襲擊,又聽”同你的大頭鬼,快給我做作業去。

  “是爸爸呀,沒辦法,只好無奈去學習。

  櫻花爛漫,人生亦應如此。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