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爛漫時(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爛漫時(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先天性心臟病。”躺在病床上的若平靜的告訴林,面色蒼白。那一刻林突然發覺眼前這個看似柔弱的女子其實有一顆堅強的心。  

  “其實我一直都不願告訴別人我有病,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活着,因為我不能沒有晨,晨也同樣不能失去我,我知道。上天給了我們一段美麗的愛情,卻又不允許這段感情完美。”若說完無奈的笑了笑。  

  林拉起了她的手,“其實你們很幸福了,正因為上天告訴了你們這段感情的期限,所以你們懂得加倍去珍惜。可是你知道嗎?有的人上天根本不願通知就奪走了他愛的人。只要你們珍惜每一天,即使有一天你真的離開了,這段感情也是最完美的。”  

  若有些驚訝看着眼前這個平時瘋瘋鬧鬧,似乎不知人間煩惱的女孩一臉認真的說著這番話,然後笑了。  

林說的那個人是皓。皓也是學校出了名的帥哥之一,標準的陽光大男孩,不知多少無知少女為他着迷。同時也是標準的少女殺手,換女朋友的速度奇快無比。歆曾無不羨慕的對林說,其實皓表面上花心,不過大家都明白,他心裡只有你一個。不過也是,我要是一個男生,有你這麼好的女朋友,我也得死心塌地。可你也是,為什麼放任他在外面沾花若草呢?你們真奇怪?林笑着看着她,你們才奇怪呢,明明知道不可能,還一個個“前赴後繼”的去送死。歆說,誰叫他那麼帥呢,這就是愛情!  

  是啊,愛情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只有林知道皓其實是多麼專情。  

  上高中時皓的確和林在一起過,不過只有短短一個星期,他們還是比較適合做朋友。但那個女生不同,說實話,那是個很平凡的女生,皓之前也交過不少女友,可林看得出來,這個女生對皓來講不一樣。皓將整顆心都投入到了這段感情里,竭盡所能的給那個女生最好的。但他對她的好似乎太過頭了一點,甚至為了女孩自己花錢買了一張CD沒讓他付錢而生氣,最後只換回那個女孩的一句,對不起,你對我太好了,我承受不起。皓帶着微笑離開了那個女孩,他說只要能看到她臉上的笑臉他就很幸福了。可是上天連他這點小小的心愿都沒有滿足。有一個夏日的午後,一個男孩用盡全力追着一輛救護車。男孩最終上了那輛車,卻沒能將女孩留下。林第一次看到一個男生哭得那麼歇斯底里,林也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櫻花爛漫時(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爛漫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