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醜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醜小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曾為了自己的夢想瘋狂追求。但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困難,有些人看見困難就害怕了,有些人還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但是醜小鴨在困難面前,不言敗,為著它心中的那個夢想不懈追求。 

  初讀《醜小鴨》就為它悲慘的命運不公。待明白它在逆境中還對夢想不懈追求后,心中不由對它產生了敬佩。與醜小鴨相比,我真的很沒用。從以前帶到現在,我有過無數的夢想。當醫生,當老師,當科學家等等。但我卻從來沒有真正為了這些夢想奮鬥。現在回想起來,真為自己後悔。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現在還來得及。以前失去了的,現在該是補回來的時候了。我一定要向醜小鴨學習,學習它那種對夢想不懈追求的精神,即使在逆境中也不放棄,並且相信自己,只要我有理想,有追求,並為著目標而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成功。因為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醜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