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丹麥作家安徒生童話《醜小鴨》的故事,講的是醜小鴨經過努力變成了白天鵝的經過。

  一、好詞有:難過、哈哈大笑、成群結隊、羨慕、打翻、美麗幸福、尖叫、敞開。二、好句有:在夏日陰涼的樹陰下,鴨媽媽孵着鴨寶寶;冬天的天氣越來越冷,水結冰了,醜小鴨和冰塊凍在了一起;農夫的妻子尖叫起來,醜小鴨嚇壞;了他飛出沼澤,飛過森林,到了一個美麗的湖邊,這時,他又看見了那群美麗的天鵝,正在水面上游來游去;三、好段有:秋天來了,鳥兒們成群結隊地飛往溫暖的南方。一天,草叢中飛出一群白色的大鳥,細長的脖子,潔白的翅膀,他們是這樣美麗,醜小鴨看得呆了,他不知道他們叫做天鵝,想想自己的樣子,他真羨慕這些美麗幸福的鳥兒;在夏日陰涼的樹陰下,鴨媽媽孵着鴨寶寶。小鴨子一個個破殼而出,只有那隻最大的蛋還沒有動靜。鴨媽媽耐心地等着,終於,小傢伙鑽出來了,他又大又丑,和別的小鴨子很不一樣;四、我的啟發: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要經過拼搏,努力,奮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場小學三年級:李潤天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