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醜小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我和醜小鴨都有着一顆堅強的心裡,因為有一件事讓我刻苦銘心。因為這件事,讓我認識到我變的跟堅強了! 

爸爸先教我把滑冰鞋穿好后,雙手扶着我慢慢滑,當我一站起來時因為沒有接觸過四個輪子一排的鞋而站不穩重重摔了一跤來個屁股開花,並且可以說是“五體投地”啊!我坐了下來,爸爸看見我那鮮血淋淋的傷口就像有千千萬萬個細菌正在咬我的傷口那般疼。當時,我真想放棄,但一想到是用學習成績換來的真不捨得,我忍的痛繼續學下去。這一次我滑的還不錯,爸爸在我不知覺的情況下輕輕放開一隻手,在這0.0001秒的時間裡又摔了一跤。那時侯的我是多麼的想放棄,但我有想跟表姐們在意一起滑冰,只好忍着痛苦繼續學下去,終於爸爸放開了雙手讓我自己滑,不幸的是剛滑沒幾步又摔了爸爸跑過來想把我扶起的時候我說:“爸爸讓我自己試着站起來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下來學摔了又不會站起來那不是很不好嗎?”那時侯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挫折中成長了許多,終於經過幾天反反覆復的練習我學會了滑冰!以後我就可以跟表姐一起玩了。雖然我摔的傷痕纍纍但是我學會了滑冰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 

你的一生里不可能沒有遇到過困難,一但遇到困難就要勇敢的面對。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只要克服了重重困難和挫折,認真去做,你就回獲得成功的喜悅!! 

從這件事里我覺得我和醜小鴨很相像,雖然我沒有醜小鴨的那種悲慘的童年,但是我們都有着同樣的一顆堅強的心,醜小鴨雖然經過鴨兒們啄他,小雞們打他,餵雞鴨的女佣人也用腳踢他,可是他還是堅持過來了。 

我們因該要像醜小鴨一樣有一顆堅強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