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醜小鴨。快醒醒。”

  我被叫聲吵醒了,睜開朦朧的睡眼。“醜小鴨,叫你了快起來,我們到河裡去捉魚去。”咦!這是在喊我嗎?我連忙跑到河邊照了一下,我竟然變成了童話里的“醜小鴨”了。咦!旁邊這個不是我媽媽嗎?她怎麼也變成鴨媽媽啦!旁邊還有一些小鴨子,那大概就是我的兄弟姐妹了吧!

  媽媽帶我到河裡捕魚,河岸上一些松鼠在議論着。他們的談話被我的媽媽聽見了。一隻松鼠:“你快看,河裡竟有一隻醜陋的鴨子。”“是啊”另一隻松鼠說道:“長的這麽丑,還好意思出來。”頓時,媽媽的眼睛里滲出一顆顆“珍珠”。我看着媽媽的樣子,自己心裡也不好受。

  一天,媽媽帶我到親人那裡去拜訪。到了那裡,雞鴨很多。他們一見到我,馬上退避三舍。媽媽見到這情形,心裡很難受終於把我趕出了鴨族。

  我走在路上,心想:“反正到了故事最後,我終會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我走着走着,忽然暈了過去。等我醒來時,我看見一間亮堂堂的小屋,屋裡擺放着整齊的椅子和碗。忽然,有一個老太太走到我的面前,仔細一看居然是我的奶奶。旁邊的一隻雞和一隻貓居然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胡言午”和“吳同瑞”。等奶奶走後,我很友好的上前和他們握手,而他們卻用嘴叨我,用爪子撓我。我趕緊跑出屋去,在不遠的湖叢里過了一夜。

  等我第二天睜開眼時,對着湖面照了一下,看見自己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了。我張開翅膀,飛向藍天,在天空中,我自由翱翔,飛往那現實與虛幻的交界處。

  月灣中學七一班 陳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