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軍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軍訓第六天了,也有可能是我們七年級軍訓的最後一天了,因為我們教導主任說明天我們要會操會操就是學校的領導和教官的教官檢查我們這6天的軍訓效果,如果我們做的好的話可以早放假哦。 

  今天開始軍訓時天氣陰沉沉的,但還不是要下雨,很適合我們的軍訓,所以就在開始的時候就讓我們多站了一會軍姿,但是我們已經適應了軍訓生活,所以沒有暈倒的或嘔吐的,教導主任在廣播里充分的誇獎了我們,說我們意志力很強。所以我們都很認真,但是有個別班的個別同學不自覺,說話,結果被我們教官罰練姿勢。好玩極了,教官讓他們做俯卧撐的姿勢,但不要趴下,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可是逗死我們了,教官還不許我們笑,可他自己卻跑到一邊笑,樣子也很搞笑哦 

  今天上午的訓練我們班很輕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教官說明天的會操對我們來說最有難度的是原地踏步,所以就練我們腳步的團結性,他自己說一遍“121”然後我們自己在心裡默念“121”,並一邊原地踏步。我們班總是很整齊,所以我們就總休息,而他們別的班卻總有幾個冒泡的(教官對不協調的同學的叫法)所以我們就給他們做示範,示範完了就休息,所以上午的訓練在精力很充沛的精神中結束了。 

  到了下午,我們的教導主任說先練坐姿,然後住宿班的學生去整理內務,跑校班的學生到操場繼續訓練,而我就繼續在教室里獃著(因為我是住校班的跑校生),實在是很無聊,所以我又打掃了教室。過了一會就開始下午的訓練了~教導主任先簡單的檢查我們的會操,只是對於我們的原地踏步不算太滿意,所以教官就繼續要我們練原地踏步,只是不知道我們今天下午怎麼了,無論是哪個班都練得不好!等到大概5:00的時候跑校班的學生就進教室訓練了,住宿班的學生繼續練,大概是因為明天放假大家都激動吧,都很認真所以就早放學了 

 總之,通過這幾天的軍訓生活,我覺得自己的意志力強了,不再有依賴感,我現在認為軍訓並不是很可怕,只要你認真去做,就一定不會白費功夫,等到軍訓結束時自己就會有感觸。 

 軍訓是每個人升入初中的第一課,你要是做好了,說明你自己已經學好了第一課,在這裡,希望大家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一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