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軍訓)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軍訓)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班級,果然比昨天進步多了,不過也不是很早拉,倒數第4,反正比昨天早。 

  剛剛到教室,班主任就來了。 

  “有的同學不要以為我不在和你們一起訓練我就管不了你們了,我告訴你們,我時時刻刻在操場旁關注着你們,昨天就是有同學違反紀律,不過念在是第一次,就先饒她,今天要是再犯,我絕對不會客氣的,給我小心點。” 

傻瓜也聽地出來,分明是在說我,看來今天得小心了。這個老師不好惹。 

到了操場,開始軍訓。今天嘴閉得緊緊的,絕對地乖。不過不說話真的很難,不行,我絕對不能妥協,我要反抗。既然要偷偷說話,就必須找到班主任的埋伏基地。教練剛剛和我們寒暄昨天的表現,還沒開始正式的訓練我就又忙開了。 

如果要時時刻刻盯着我們的話,就必須躲在容易看到我們我們又發現不了的地方,會在哪裡呢?對!我們訓練的地方離教學樓很近,可惡的班主任一定就在那裡。(抬頭往上看)咦?怎麼會沒有!(頭又大幅度地向上轉了一圈)還是沒有。那一定就在里我們很遠的地方盯梢。對!八成是在其他班旁和那個班的老師聊天,順便盯我們,真是夠……不管,我一定要找到,在那哪裡呢,(我把18個班,每個班都看了一遍了,可就是不見老師矮小的身影)沒有啊,(又看了一遍)還是沒有。老師該不會是……很有可能,我們的那個老師什麼做不出來啊。對!看看。我的目光鎖定在操場旁的一排梧桐樹上,搞不好班主任就在那裡,離我們又近,又可以用濃密的葉子來擋住自己,還會有什麼地方比樹上更好呢!(我把每一棵樹都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看了3遍)還是沒有啊,怎麼回事,那老師躲在哪裡,居然會躲在比我想到的更加隱秘的地方?!不不不,不可能,操場就只有這麼多躲的了的地方,那結果只有一個,今天班主任不會來盯梢了,呵呵……那我就可以明目張胆地和苗苗侃了,太棒了! 

剛剛和苗苗說了一句話,她就說: 

“你不想活了啊,班主任在盯着我們呢!” 

“苗苗,安拉,我剛剛找了半天,沒有,班主任怕熱,沒出來。” 

苗苗望了一下,說“誰說的!明明在樹陰下坐着呢,不信自己看。” 

我朝苗苗剛剛望的地方看了一眼,天,果然,班主任正死死地盯着我看呢,目光有點凶。不,是很兇。5555555555555555555……軍訓結束之後就是我的死期了。其實我才和苗苗說了一下下而已啊,不用這麼嚴吧。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阿門,上帝啊!如來佛祖,觀世音菩薩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啊!叔叔嬸嬸伯伯伯母啊!你們辛辛苦苦養了13年的寶貝就快要死於我們這個班主任之手了,快快來救我啊。 

“DI”哨聲響了,原來覺得度日如年的軍訓這麼快就結束了,555555555555555555……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伯伯伯母,永別了。 

(就這樣,和班主任鬥智斗勇了幾天,軍訓因為就不知不覺地結束了,至於到底是誰贏嘛,呵呵,大概永遠也不會有結果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軍訓)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軍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