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初一上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一上學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是一個難忘的學期。我們從不懂事的小學生成長為一個初中的新生,從稚嫩逐漸地變為成熟。新的生活,也給了我們一些新的經歷,那些難忘的經歷無疑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了起來。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要屬跳蚤市場了。那次的活動可真是盛大,同學們都把自己壓箱底的東西拿出來賣,各個班級桌子,椅子的擺放佔滿了整個操場。 

  剛開始各班的同學還有點羞澀,不敢大聲的叫賣。但隨着高年級場地的熱鬧非凡,再看看自己班級的冷清,不服氣的情緒高漲,大家也都就熱情了起來,一時間,各班同學的叫賣聲響成一片。 

  有的同學嫌站在地上不夠惹眼,乾脆就站在了椅子上,舉着牌子大聲的叫嚷着;有的同學則是手裡拿着自己班級賣的東西,在路上到處攔人,更是纏着人賣;還有的同學覺得聲音不夠大,拿了擴音器甚至是喇叭來喊叫……聲音之大,連電視台的人都被吸引了過來。 

  還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文藝節了。 

  記得那天天氣真是陽光明媚,天氣晴朗,可能是陽光充足的緣故吧,大家的心情似乎都很愉快。大家都在高興的討論着自己班和別班的節目。那是初一組的選拔賽,我們班出了兩個節目,薩克斯獨奏和京劇表演,表演的同學使出了渾身的解數,可惜都沒有進決賽。讓我在為自己班惋惜的同時不住的讚歎別班的節目有多麼的好看。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最後的壓軸表演,由二十幾個女同學表演的藏族舞蹈,把整個舞台都擠滿了,水袖拋起又落下,令人眼花繚亂。 

  初一上學期的生活真令我難忘,這種學習方式,使我們在讀書的同時也更加豐富自己的視野,不但放鬆了自己,還緩解了學習的壓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一上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一上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