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軍訓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軍訓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要去軍訓了,我很少見的起了個大早,美美的檢查了一遍軍訓的用品,確認沒有誤差之後,我就樂呵呵的背着旅行包去了學校。

  八點鐘的時候我們坐上了前往“大連灣坦克訓練基地”的大客車,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的,都在討論軍訓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呢?我也很好奇,聽媽媽說,去軍訓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要去體驗一下軍人們平時是怎麼吃苦耐勞的。雖然聽媽媽說軍訓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我還是很想迫不及待的去體驗一下軍訓的生活。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后,我們終於到達了“大連灣坦克訓練基地”。

  下了車之後,教官給我們分配了各自的寢室,我們把自己的床鋪鋪好后,就互相聊了一會天。聽到了哨聲,氣氛一下在緊張了起來,我們馬上在寢室里列好隊,跑步到了大禮堂在大禮堂裡面教官和學校的領導給我們開了一場軍訓的開營儀式。

  中午12點時,我們來到軍營的食堂開始吃飯,雖然這裡的飯菜比不上自己家裡的好,但我還是吃得很香很香。

  下午,教官教我們練習站軍姿,又教我們練習起步走和踏步走。這些東西雖然都是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但是如果按要求認真地做起來那就非常難了。

  就這樣,我們一直訓練到晚上6點,去吃過了晚飯後,我們又在路燈下訓練了一會,之後我們跑操回到了寢室里,當我趴在床鋪上的時候頓時感到渾身酸痛,蓋上被子之後眼皮子就將灌了鉛一樣垂了下來,我帶着渾身的疲憊進入了夢鄉。

  四中初一:孫琳

您正在瀏覽: 初中軍訓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