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軍訓中我學會許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軍訓中我學會許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前,我心中最多的是嚮往與期盼,盼啊盼,盼啊盼,終於,在我心靈的強烈期盼下,終於到軍訓那一天了,心中的激動心情早已按耐不住,但真正開始軍訓的時候卻也按耐不住急切回家的心情。我反問自己: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哪裡,我真正體會到了“度一日,如一年”的感覺,同時,我也明白了這句話所蘊含的真正含義。也許,這是命中注定吧!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把我分配到了七一班這個大家庭中,在這個集體中,我遇到了一位十分好的班主任以及一位好的教官,我不由發出:真不錯呀!真不賴呀!

  教官一開始還不錯,可到後來,越發越會整人了,軍訓期間,不禁讓我感受到了身為軍人吃苦耐勞的精神,並使我感受到一個隊列和一個集體的快樂,所以,我不但嘗受了累的滋味;還讓我感受到了快樂的滋味,並讓我知道:累的滋味是苦的,快樂的滋味乃是甜的。軍訓中,我擁有了集體精神,收穫真多啊!

  我還知道了一個集體的力量與集體應做到的團結友愛,也讓我們去努力做到,遇到困難集體解決,永不畏懼,永不退縮!軍訓中的班會,讓我明白,勇氣離我們並不遠,它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只要在危險的事面前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只要鎮定,那麼你便擁有了勇氣,在這個美麗而又龐大的中國,我們要用自己真實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正是自己的勇氣與智慧。讓我們大家快速行動起來吧!軍訓中,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忍耐,但同時,也使我嘗受到了思親的痛苦,體會到留守兒童見不到自己外出打工的父母是怎樣的感受,從那時,我就感覺留守兒童的感受,從那時,我就感覺留守兒童十分可憐,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軍訓雖有些累,但卻讓我從中學會了許多許多……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從軍訓中我學會許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軍訓中我學會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