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雨

十堰市鄖縣青曲中心小學

  蒙彥傑

  指導:蒙興偉

  時間:09、3、7

  農民喜歡下春雨,我也喜歡下春雨。春雨有三個特點:細、密、柔。

  春雨是很細的,細得像人的頭髮,細得像羊毛,細得像細線。每當下春雨的時候,我都要到陽台上去觀看。春雨有時細得讓人感覺不到,我經常和小朋友們冒着細雨在場子里玩耍,等玩好了回家時,看見小朋友的頭髮上有很多小水珠,它們像小珍珠似的,晶瑩透亮,看上去很美麗。

  春雨也是很密的.每當下春雨時,人們是分不清雨絲的,密得像雨霧,密得像雨布。

  春雨還是很溫柔的。每當春雨之時,我和小朋友在雨中玩耍,我們的臉和手都感覺不到在下雨。但是,我們能從地面、頭髮、衣服可以看出天空是在下雨。

  農民伯伯很喜歡春雨,春雨對農民伯伯來說是寶貴的,對我來說是遊樂園,我愛春雨。

  (我的作文是在今年看到春雨後,通過認真觀察后,抓住了春雨的細、密、柔的特點,抒發了我對春雨的熱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