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文化路一小二一班夏舜堯

早晨,我剛剛起床,就聽見媽媽在喊:“堯堯,下雨了!”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一個冬天都沒下過雨了,我趕緊打開窗戶一看,地上濕乎乎的,我再把手伸到窗外,感覺到雨點淅淅瀝瀝地滴在我的手上,非常清涼。

上學的路上,我看到路邊的青草生機勃勃,好象都在仰着頭找水喝。楊樹的樹枝上前兩天還是光禿禿的,如今樹上已經長滿了“毛毛蟲”。柳樹也已經開始慢慢綻放幼芽了,嫩綠嫩綠的。雨下得小了,柔和地滴在我的臉上,麻麻的,酥酥的。一陣風吹來,我感到冬天的風刮到臉上是很刺骨的,而春風撲面卻讓我感到很舒心。

人們有的穿雨衣,有的打雨傘。他(她)們有的去上班,有的去上學,但是他們的臉上都帶着微笑。我聽見有一位老爺爺說道:“旱了那麼長時間,早該下雨了,春雨貴如油啊。”這句話使我立刻想起了大詩人杜甫寫的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這真是一場好雨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