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拂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拂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初中的校園。 

  歌聲,笑聲,一陣陣的朗讀聲。都彷彿歡迎我來到這個校園,開始我的學習。進入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又是那麼的陌生。老師的一聲突如其來的問候,讓我熟悉了這個環境,對這個陌生的而熟悉的環境更加了解。 

  第2天,我們開始了緊張的學習,一切的時間都是被安排是我那麼緊,彷彿透不過氣來。 

  不知不覺地想起了小學校園裡的每一件事。 

  孟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個中午,全班同學都在睡覺。當然,也包括您。但,一陣寒風把您驚醒了。您剛剛起來,卻又坐下,彷彿想起了什麼。您突然把高跟鞋脫下,輕輕的走到窗戶旁邊,把他推上。又回到您的位置坐下。哦,我明白了,您是吧怕弄醒我們啊。老師,我謝謝您。 

  頓時一陣春風拂過。 

  那天下課,您坐在椅子上嗑瓜子,全班同學都圍坐在您的身邊。突然,我們看了看地下的瓜子皮。您也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於是,您拿起笤帚把地上的瓜子皮收拾了起來。我們鼓起了飽含欣喜的掌。 

  頓時一陣春風拂過。 

  記得那天,我忘帶了語文作業,而我忘了老師說過:明天檢查作業,沒交的自己看着辦吧。我該怎麼辦?今天老師檢查啊。我的心裡頓時驚慌起來。我哭了,同學安慰我到;“別哭了,還有那麼多同學也沒交呢!"“可是,我不一樣”我邊說邊哭。最後,老師原諒了我。但是,我的心裡總是那麼的忐忑不安。春風拂過,我的眼淚被吹乾了。 

  小學的校園裡,有我的哭泣聲。 

  小學的校園裡,有老師對我們的細心照顧。 

  一陣春風拂過,我又想起了小學校園裡的一切以及校園裡的老師————溫柔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春風拂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拂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