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你來了。你帶着暖人的溫熱,帶着沁人的濕潤,帶着勃勃的生機,帶着春天的信息來了。

  春風,你來了。你吹綠了江南的大地,吹綠了小草,吹開了鮮花,吹化了塞北的冰雪,吹笑了玉門關外人們的心。

  “二月春風似剪刀”。不,你不像剪刀,你像輕輕的裘,默默地驅趕着凜冽的春寒,你像大姑娘嗓子里的歌聲深情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你像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著兒女們的臉龐。

  桃花紅了,千樹萬樹匯成一片,像一片絢麗的朝霞,又像是春姑娘的羞色臉龐。楊柳綠了,一棵二棵,凝成一片,像一縷縷淡淡的煙雲,又像是春姑娘那飄曳的裙帶。碧綠的芳草一直鋪到天邊,彷彿是春姑娘的衣裳,,那星星點點的野花,不正是綴在衣裳上的花朵嗎?

  春天在你的懷抱里一天天地長大了,成熟了,然而你,你又到哪兒去了?為什麼在仙桃成熟的夏天,稻穀飄香的金秋,竟然捕捉不到你的一丁點兒蹤影?

  不!無論是炎夏,還是涼秋,到處都有你的蹤影,到處都有你的笑貌。仙桃成熟,那鮮艷的色彩不正是你那歡欣的笑靨!稻浪翻滾,,那沙沙的聲音,不正是你那娓娓動聽的笑語?不是嗎,有一句古話說得好,“不行春風,難得夏雨”。沒有豐潤的夏雨,又哪來碩果累累的秋收呢?

  哦,春風,你像輕輕的裘,你像大姑娘嗓子里的歌,你像母親的手……

您正在瀏覽: 春風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