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拂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拂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拂面 

  5點,教學樓的某個教室中。 

  我,仰起頭,頸部立馬傳來一陣酸痛,揉了揉眼睛,頭昏昏的,向著窗外望去,黑乎乎的天,後面的那幢教學樓還有幾點燈火,也許,是因為我長久的注視吧,它們都慢慢的因“害羞”而閉上了眼,立馬沉沉睡去。滴答滴答......回頭看去,已經5點半了呢。將書胡亂的塞進包里,邊往身上背邊向樓梯口奔去。急促而響亮的腳步聲在這寧靜的校園裡顯得那麼突兀。 

  那是一條直接通往校門的路,我奔跑着,書包一直在肩上晃蕩着,我停了下來,雙手做着茶壺狀,略彎着腰,大口喘着粗氣。一陣冷風襲來,好冷,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我不清楚,在校門的那一邊,會不會有目光越過着大門向這兒眺望。順了氣,我慢慢的向著門口走去。 

  晚風中,我一眼就找到了她,髮絲已被那刺骨的風吹亂了,她顯然沒有注意到我,不停地向著校園內望着,來回踱着步,有時停下來,搓着已經凍紅的雙手,可是視線一刻都沒離開過那處。走進了,看的更仔細了,耳朵紅紅的,雙頰紅紅的,那挺立着的鼻子也像一截胡蘿蔔那般。我的心顫動了。媽媽轉過身來,見到我,嘴角上揚起安心的微笑,走上前來,取下我肩上沉重的書包,柔柔的問道:“冷不冷”?明明是問句,可我聽到了她話中帶着的肯定,明明是冷冷的天氣,我卻覺得溫暖......回過身來后,媽媽已經拿着一杯奶茶站在了我的身前,臉上仍是柔柔的微笑。 

  我的手裡捧着一杯奶茶,坐在自行車後座上,好暖,媽媽的背在此時,是那麼的寬大,為我擋着凜冽的寒風,好暖,媽媽奮力的蹬着自行車,雙手因為沒帶任何保暖工具,慢慢的變紅,我感受到了她的一顫,但並沒停下來,只為將我快些送回家,少受一分寒冷。 

  雖在寒冬,包圍着我的卻是溫暖。是媽媽的等待,是她的關懷,是她的付出,是她的......這都源於她的愛,是這份愛,讓我受到春風拂面般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春風拂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拂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