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微型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微型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特別的熱,我來到一家冷飲店,坐下喝了杯冷飲,這時,一對母女從我身邊走過,那小女孩七八歲的樣子,長得很可愛,和母親有說有笑,小女孩手中拿着一支冰棍,她撕下紙隨手一扔,她媽媽說:“別亂扔垃圾,要保護環境,知道嗎?去撿回來,扔到垃圾桶去。”“哦”小女孩應了聲,便跑去撿已經被風吹到馬路對面的包裝紙,絲毫沒感覺到災難在逼近她,到了馬路中央是,一輛紅色轎車來不及剎車,撞上了小女孩,小女孩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變落在了地上。小女孩的媽媽瘋狂得沖了過來,將小女孩抱起,但小女孩已沒有了絲毫的呼吸,一個生命就這樣消失了。小女孩的母親不停的叫着小女孩的名字,過了一會兒,她笑了,放下小女孩,慢慢向前走去,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幾天後,傳出了一個消息:那小女孩的母親瘋了…………

您正在瀏覽: 超微型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微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