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股暖流,流向你的全身;幸福是一縷春風,吹進你的心田;幸福是一絲消愁,環繞我的心思。 

  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肯去尋找,你就會發現幸福。就舉一個很老套的例子吧!在這個例子里,我都可以發現三種幸福。 

  下雨天,媽媽匆匆忙忙來接你回家時,你看到媽媽因匆忙而被雨水淋濕的肩頭;因擔心你而緊皺的眉頭;因着急而被泥渣弄髒的褲腳。這時,就會有股暖流從心流向血管,再流向全身。然後,母親走過來,把傘撐在你的頭上,與你走着。可是,慢慢地,只要你可去挖掘,去發現,去觀察,你就會知道,傘已經嚴重性傾斜了。在外人看來,母親只是在為你撐起一把傘,而不是與你共用一把傘。而母親的肩頭,又再次被雨水打濕了。這就是母親給予的幸福。 

  回到家,第一個洗澡的人是你,因為受不了母親的嘮叨:“剛剛下雨,怎麼知道你有沒有淋到雨,感冒了怎麼辦?快去沖涼!”而在我們沖涼時,那真正被淋濕的人卻站在外面,飽受着寒風的侵蝕。 

  孩子,用你那雙美的眼睛去發現幸福吧!你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當你媽媽生下你時,對她說,這是孩子給的幸福;當朋友向你伸出雙手時,這是朋友給點幸福;當救援人員對你說加油,努力時,對他們來說,對救出你的生命,才是真正地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微小顆粒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