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動物園的一天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的一天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天氣可真晴朗,藍藍的天空飄着幾片白雲,太陽照耀着大地,正是去動物園的好日子.“瓊山野生動物園”這些巨大的字映入了我們的眼帘,引來了車廂內一陣歡呼。目之所及,幾乎都是綠的,綠得毫不拘束。我們坐在車裡,車子在林子里穿梭,感覺在綠色的海洋中徜徉。 

  一路坐在車裡,我看到了一個多姿多彩的野生動物的世界:頭似馬,身似驢,蹄似牛,角似鹿,俗稱“四不像”的麋鹿正在它舒適的“窩”里休息着,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在土黃色的巨大石塊上,獅子也懶洋洋地趴着,眺望遠方,它在想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在滿是污泥的土地上,是大象的樂園。大象後腿向後一揚向我們敬禮,那隻公象吃東西細嚼慢咽,頗像一位紳士,風度翩翩;綠草如茵,樹木成林,是黑熊的棲息地,它們在那兒悠閑地散步,屁股一扭一扭;“花果山”、“水簾洞”是猴子的天下,這群猴子古靈精怪,有的時不時悄悄地、出其不意地“偷”走遊客手中的東西,一看沒啥新奇,又丟下去,跑去拿別的東西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鳥的世界----百鳥園。這兒簡直是一個精靈們的王國。不遠處,樹林莽莽蒼蒼,層層疊疊,涌着無垠的綠濤,那藤蔓纏繞,野草叢生,它愛長在哪兒,就長在哪兒,它願意繞到哪兒也沒人管。樹葉是自由的,它願意隨風搖曳,願意去享受太陽的愛撫,願意在那兒靜立不動,也不需要問那麼多。花兒也是自由的,它若願意去展現自己婀娜的身姿,就由它去吧。 

  在綠海中玩耍,在綠色中呼吸。鳥兒們也悠閑自在,天空和湖水是它們的天堂。野鴨們一會兒一頭扎進水裡,尾巴用力地搖來擺去,起身時不停地抖掉身上的水珠,還拍了拍了翅膀,一會兒慢慢地在水上“散步”,偶爾向四周望望,彷彿還看不夠這兒的美景。丹頂鶴安靜地在湖水中,有時那修長的脖子會彎到身上,好像在梳理羽毛。動作是那麼的優雅,就像一位體態婀娜的公主。看哪,那位比起丹頂鶴略顯小巧的,身披灰袍的就是號稱“白眉大俠”的蓑羽鶴,名字夠威風吧。它在那兒“金雞獨立”,好像在做體操,眼睛不停地向四周望去,又好像被這兒的美景吸引住了。快瞧,那些成群的黑天鵝顯得那麼和睦,雖然一隻只都像有着高貴血統,氣勢高傲的公主。他們總是揚着頭,保持着特有的姿態,在湖水中慢慢的游來游去。還有許多叫不上名來的小鳥,一會兒身體向邊微微一斜,一會兒俯衝而下,一會兒直衝雲霄,投入藍天的懷抱,一會兒撲扇翅膀,又飛進樹叢休息…… 

  走出了野生動物園,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失落,也許是覺得,在那兒,綠意醉人,自由的光點在樹葉中,花兒上,鳥兒身上閃爍,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的一天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