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品味才有真正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品味才有真正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存在,要將幸福存在我腦海。於是我就熱切地去品味了它。

  我曾經畫過一幅名為《生活似詩》畫:一個鬧鐘(代表時間),一張笑臉(代表關心的人),一支筆(代表工作),一台電視(代表休閑)。畫得很拙劣,但我的意思是表達了。畫的意思,是有平淡中,來品味幸福。

  常常以一分鐘一百五十米的速度在學校與家之間往返,卻不能做到散步似的,即使作業早已完成;常常很快地翻書,結果除了看到個結果什麼也沒有學到;常常在別人吃飯時趕作業,作業寫完時才發現並沒有得到快樂……

  這不僅是我,也是大多數人每天的必修課。

  可再來去匆匆間,我們能得到什麼?除了累。在翻動書頁時,我們能得到什麼?除了嘆息。打仗式吃飯、寫作業我們能得到什麼?除了暫時的輕鬆。

  有絲毫品味么?有點滴幸福么?

  悲哀!我們的答案是“沒有”。

  又想起上次去春遊,大多數人都因“去過”而感到不快樂、不好玩。其實本無所謂去哪兒,也無所謂何時去、何時回。但只要有心,也可以發現其實很多的東西都能從這裡學到,很多的放鬆也從這裡獲取,甚至我們同學深厚的感情、快樂的回憶,也能增益幾分呢?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是不是有點假了?

  但對一個有詩意的人來說,他能起早一點,而去領略美好的晨光;他從不急於看到結果,總是慢慢的,慢慢的;他會好好吃飯而不為爭時間來泡飯,甚至在吃飯時能和大家開開玩笑……

  品味,在朝朝暮暮;品味,於柴米油鹽——因為得到的是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品味才有真正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品味才有真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