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小鼻子,還有一身白花花的長毛,尤其是它那兩隻呼扇呼扇的大耳朵更突出了它的可愛。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又親切的名字——貝貝。

  貝貝非常通靈性。每次我回到家時他就親熱的跑到我面前,瞪着兩隻大眼睛興奮地看着我,調皮的小尾巴一擺一擺的,似乎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就回敬給它一個“擁抱”。到了家裡,無論我上哪兒,它就跑到哪兒。有時我故意讓它找不到我,它就東竄西跑,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它就會發出低吼,這時候,我已經笑得上氣接不住下氣了。它聽到我的笑聲后就會飛一般的跑到我面前,“旺旺”地叫兩聲,然後低着小腦袋。這時貝貝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就會蹲下身來把它抱在懷裡,撫摸着它的長毛,這時的貝貝更可愛了。

  雖然貝貝是只狗,但卻受着非狗般的待遇。

  以前,貝貝的食物都是饅頭·麵條等麵食。可自從那一天我餵了它吃花生后,它就只吃花生了。媽媽說餓它幾天就吃了,可餓了它一頓后它仍不吃。耷拉着小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看后真讓人心疼。於是我就代它向媽媽求情。媽媽“撲哧”一聲笑了,我就高高興興的拿着花生去喂貝貝了。貝貝吃得香極了,吃着還不時的抬頭看着我叫兩聲,彷彿在說“謝謝小主人,謝謝小主人。”我欣慰的笑了。

  我愛我家的小狗貝貝,愛它的通靈性,愛它的可愛,甚至愛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貝貝,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