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一世紀,咱吃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咱吃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問你們吃什麼,你們會怎麼回答呢?

  反正我是找不到答案的了,有人一定會說:“當然吃飯了”如果你這樣說就大錯特錯了,你想呀,現在這個社會有的人為了賺錢在大米上打蠟,還有毒大米哦.

  有人又會說喝水了,那就更錯了,因為水可是污染最嚴重的哦.

  那如果吃雞,鴨,鵝呢?哎~那更不行了,難道你們忘了2004年的禽流感了嗎?

  那又可不可以吃豬羊呢?NO,打住,打住!不可以哦,因為今年的豬羊鏈球菌正旺喲.

  現在你們一定在說還有牛和馬吧!別想了,牛有瘋牛病的,馬是有口蹄疫的耶,不能吃的!

  有人在說有水果吧,記住喲,你看那些水果為什麼長那麼好,是打了農藥的!

  你們現在一定在想:“那只有喝西北風了!”那你又錯了哦,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的大氣污染有多麼的嚴重嗎?難道你又忘了2003年的撒死(非典)了嗎?那可是通過空氣傳播的哦!

  所以,朋友們,為什麼會這樣呀?沒吃的了!

  好,現在本人向廣大的群眾們詢問:“二十一世紀,咱吃啥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咱吃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咱吃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