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一世紀的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一世紀的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新世紀的風 

  我們是中國千古文明的後代,我們是古代發明的承續人,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新中國的活潑孩童。 

  我們是華夏的兒女,我們有着緊貼着的心,我們有血脈相連的骨肉,我們有着同一個遠大的目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今後的繁榮昌盛而努力! 

  1999年8月,在這個酷熱的季節,我呱呱落地,成了20世紀的小嬰兒。剛出生,我不懂什麼是學習,不懂什麼是奮鬥,更不懂世界上的一切一切……那時候,我的任務只有兩個:吃吃吃,睡睡睡! 

  後來我長成了兩三歲的小朋友,盡干一些消耗生命的事兒:比如看電視,傻笑,坐在地上叫媽媽(其實我那時根本不想媽媽),跟鄰居小朋友比比誰最會哭……媽媽說我不中用,我那時也不知道什麼是不中用,還厚着臉皮問媽媽:“”不中用”好吃嗎?”媽媽被我搞的哭笑不得,罵我是頭蠢豬。 

  我四五歲了,該上幼兒園了。第一天上幼兒園還好,能在幼兒園裡呆上半天,下午才哇哇大哭說要找媽媽,第二天更糟糕,剛踏進幼兒園大門就哭得驚天動地,死活不進去,後來老爸哄我:“小七你乖一點,放學我給你買黑米糕(一種正方形,用黑米做的蛋糕)。”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聽話的進了幼兒園。我上幼兒園時,老媽老爸沒有一天不為我操心——前天中午我尿褲子,老爸又要載我回家;昨天中午午睡和小朋友打打鬧鬧,老媽被叫來聽”育兒演說”;今天看動畫片的時候眼睛一直低下去,被老師誤以為再鄙視他……每當老爸老媽被叫去聽演說,回來我的屁股就會開出一朵紅花。每星期星期五,每班評選出25個班級好學生,獎勵一朵小紅花,一個班級有三十個人,分小紅花只有五個人不能得到,而我就在那五個人中,老媽老爸為此也唉聲嘆氣。 

  到我七歲時,上大班,表現才有突出——獲得兩屆校園圍棋賽第一名,得到了兩朵足有三個手這麼大的紅花;在兩個學期的期末分別獲得“好孩子”和“學校三好生”獎狀;每個星期的小紅花獎勵都有我的份……爸爸媽媽誇我有長進,講了我好多禮物。 

  七歲半,我上小學了,第一次考試,考了九十九分,爸爸媽媽認為我是偷看的(他們疑心太重),去搜羅了三個學校的試卷,讓我閉卷做題,結果讓他們大吃一驚——兩張試卷一百分,一張九十八分。後來,我再露尖角:在連續幾次的班級看圖寫話賽中獲得第二名。老師同學對我刮目相看。 

  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一個年級又一個年級過去了,我越來越出色,成為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 

  二十一世界的風帆,在這我的希望遠去,在十多年後的今天,也許,我能擁有我理想中的職業,報效祖國! 

  二十一世紀的理想之風,我把你追尋!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世紀的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一世紀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