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孫勝來訪二十一世紀(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孫勝來訪二十一世紀(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孫勝來訪二十一世紀(一) 標籤:二十一世紀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一生一世作文 一世作文

  話說水滸公孫勝靠着自已的計謀,幫宋江多次打敗了朝廷。一天晚上,公孫勝正在看兵書,忽然風雲驟,遍地起雲煙,一陣閃電過後,公孫勝被卷進了一個時空,他在裡面東走西走,便來到了兩扇門前,第一扇門寫着“回梁山”,第二扇寫着“來訪二十一世紀”。

  公孫勝自言自語地說:“進過我多年的經歷,現在這種小問題已經難不倒我了,哼哼,朝廷也太落後了吧?”說完,他進了來訪二十一世紀,以為這個是回到梁山的路,而“回梁山”那扇門是去別的鬼地方的,其實他錯了,順序並沒有顛倒,是公孫勝太笨了,他以前這樣順利,只是靠運氣而已。

  “嗖”的一聲,公孫勝來到了一個廣場,周圍的人看見了,都紛紛迎上來,有的還在說:“他肯定是哪位明星,跟電視上的公孫勝的好像啊!”

  公孫勝不好意思的左右看來看去,有的人拿起了照相機,給公孫勝拍照,頓時,公孫勝身邊閃閃發光,公孫勝以為是刀劍的反光,他想:“難道這是朝廷的詭計,想在這裡把我給結果了?不會吧?那還是先跑為妙,想到這裡,馬不停蹄的逃之夭夭了,那些人們哪裡知道是怎麼回事,不停地追呀追,公孫勝以為是敵軍追上來了,跑得更快了,轉進了一個死胡同,信號人們不知道,以為是他不見了,就不再追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公孫勝來訪二十一世紀(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孫勝來訪二十一世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