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二十一世紀的月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二十一世紀的月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就28歲了,這時,我已經當上了國際科研所的“李所長”了。 

“叮零零,叮零零”,手機響起。 

“喂,請問您是誰?” 

“是我,周銘軒,我想請你來月球一趟。”  

哦,原來是副所長打來的電話。 

“好的,一會兒見,我會在10分鐘左右趕到。”  

“把你的“微形電腦”帶着。”  

“好的,再見。” 

我連忙穿上“火箭鞋”,不到一秒鐘就來到了航天飛船售票廳,順利買完登機票,乘上了飛船。 

“請大家注意了,飛船馬上就要起飛了,請大家把安全自動保護系統打開”。 

聽到廣播,大家都把系統打開了。不到7分鐘,我就到達了月球的航天站,我急忙把“火箭鞋”打開,環繞月球行駛了半圈,終於找到了副所長。 

“老周,好久不見,在月球上發展的怎麼樣啊?”我問。 

“你看這一片高樓大廈就知道中國的發展有多麼快了,我們準備多建幾條高速公路,讓‘泥汽車’跑得快一點!”周銘軒回答道。 

“快點,把‘微形電腦’拿出來,我把月球的地圖給你,對了,你叫我來幹什麼呀!”我問。 

“謝謝你了,我已經在網上下載過了。今天叫你來,是月球小學的王校長叫咱們參觀他們的學校,給那裡的孩子們傳授一些知識。”  

“好,穿上我發明的‘火箭鞋’,它能以每秒鐘10000公里的速度前進,可惜充電時,耗時較長。”  

我們飛速地駛過月球公園,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月球小學。 

熱情好客的王校長早已在門前等候多時了。 

“歡迎你們,我們學校的設施先進,可是同學們就是不愛寫筆記。”校長說。 

“可以用‘微形錄相機’呀!”我邊說邊給孩子們介紹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並告訴他們一些關於外太空的知識。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 

“再見了。” 

“再見。” 

這時,我從口袋裡拿出了新發明的“超時空轉換器”,轉眼就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暢想二十一世紀的月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二十一世紀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