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02周記)我最欣賞的動物——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2周記)我最欣賞的動物——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02周記)我最欣賞的動物——牛 

  牛是我最欣賞的動物,牛是最最勤勞的,力氣在動物界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它是農民最最能幹的得力助手,也是最最忠心的朋友,它幫農民省下了不少力氣,使農民的翻土效率大大提高,使農民的收入也增長了不少。 

  我看過一幅漫畫,它畫的是一頭牛,它的背後是一片耕好的土地,上面插滿了一顆顆小禾苗,它現在正拖着犁,奔向另一塊沒有耕過的荒地。 

  這麼一幅簡簡單單的畫表現了牛的勤勞,任勞任怨, 而吃的呢,只是一點草而已,沒有別的。 

  牛還有一優點力氣大,‘力大如牛’這一成語就說明了牛的力氣很大。在動物界中,它是屬於精壯的一類,俗話說的好,出生牛,不怕虎,牛可不比老虎差,在《動物世界》里,我得知,當有成群的牛經過時,老虎是不敢過去的,老虎只會去追殺一些小牛,因為它知道,自己是抵不過一頭成年的公牛,只有一群老虎才敢圍殺一頭公牛。 

  成群公牛一起奔跑過去的衝出力是非常的驚人的,不用說老虎了,就連獅子也被撞、踩、踢得骨肉分離了。 

  牛還全身是寶,能擠牛奶,牛皮還能做皮鞋、皮帶,牛肉、牛排、牛骨常常在飯菜中出現,上好的牛角更是價值連城。 

  這就是牛,這就是力氣又大,又勤勞,全身是寶的牛,牛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它那任勞任怨的品質值得我們敬佩。

您正在瀏覽: (20100402周記)我最欣賞的動物——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2周記)我最欣賞的動物——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