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02周記)迎風傲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2周記)迎風傲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02周記)迎風傲立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人活在這世界上就是欣賞。你說吧!你去各地旅遊,難道不是去欣賞風景、欣賞動物、還有各地的風俗嗎?這人世間有許多的東西可欣賞,它們各具有自己的特點。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欣賞的東西也各有不同。有些人欣賞荷花,說,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有些人欣賞水,說,水清澈、水溫柔;可有些人又欣賞竹子,說,竹子默默奉獻,從不索取。 

  我欣賞梅花,因為它不怕風寒、它不怕冰雪、它從來不知道什麼是退縮,只知道前進。大冬天,人們都躲在溫暖的房間里;連那些小動物都在自己的洞穴里冬眠;植物都躲在滿地的雪下面,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在開花。而梅花卻不一樣,它有獨特的性格。它的純潔、它的美麗、它的魅力感染着我。以前小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梅花那麼的傻,一定要在寒冷的冬天而開放,而不是在溫暖的春天開放呢?春天多好呀,那麼得溫暖、那麼的明媚啊。可當長大以後,我才知道梅花它是那麼得高貴。它從不想和別的花競相開放,它只想要一個只屬於它自己的“春天”。 

  也許有些人認為梅花是驕傲的、是瞧不起別的花兒,所以一個人傲立在雪中。可我不覺得,有可能是因為它太美麗了,所以才被人排斥,一個人在這冰天雪地里,其實一個人是很孤獨的。就像我們身邊的有些人一樣,被同學們排斥,一個人整天孤孤單單的,從此再也不願意說話了。 

  梅花,迎風傲立,多麼的獨特的性格,我喜歡,我欣賞你。

您正在瀏覽: (20100402周記)迎風傲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2周記)迎風傲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