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導遊們的微笑很美,他們把微笑灑遍大江南北,微笑中蘊含著熱情。售票員的微笑也很美,他們把微笑充滿車廂,用微笑溫暖旅客。可我認為志願者的微笑最美,他們總是面帶微笑,微笑充滿活力。 

  現在,志願者的身影隨處可見。上次,我在紫竹院看見五位志願者,他們身穿紅色上衣,頭戴一頂白 

  色棒球帽,上面還印着一個燦爛的微笑。正在他們在石凳旁說笑的時候看見旁邊的外國人,在小賣部比劃什麼,他們跑過去向外國人詢問情況,流利的英語真讓人佩服!原來外國人只想要一瓶水,多虧了他們,我想這瓶水不僅潤澤了外國人的喉嚨,他們的微笑還溫暖了他們的心!最後,外國人僵硬卻真誠說了一句:“中國人真好!” 

  一個個微笑充滿溫馨,一個個自然的微笑帶給溫暖,用一個個自信的微笑介紹北京,用一個個燦爛的微笑去迎接2008!我們要把這一個個微笑散遍北京,讓我們生活友善、歡樂、和諧的城市! 

  讓我們記住這最美的微笑,讓我們用這最美的微笑感染他人,讓我們用這最美的微笑幫助他人,再讓我們用這最美的微笑共建和諧城市!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