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生活的強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生活的強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何謂強者?有人說在困難中勇敢前行的人,有人說不怕挫折的人,有人說經得起嘲笑的人……她就是一位強者!

  面對家庭的巨大變故,我從未見過她流過一滴眼淚,當我知道她媽媽去世的時候,我無時無刻的不在想你的痛苦,而當你從家裡來時,我看到的不是一張寫滿痛苦的臉,而是像以往一樣充滿笑容。最讓我為之動容的是,你不被挫折打敗,反而越挫越勇。當我鼓起勇氣問你想不想媽媽時,我明知那是你心頭的傷疤卻觸動了,你雙眼望着我,我至今讀不懂那眼神中的哀傷,她從嘴中滑出了一個“想”這時是淺淺的一個字,我覺得這個字載負了你的傷。而我看到了你面對挫折時的大無畏。

  她沒有像別的女生一樣的芊芊細腰,我們也時常戲稱她該減肥了,不知是何刺激了她,每當課間操她就呼朋喚友的讓我們陪她去跑步,開始我以為她時三天打漁兩天晒網,而事實卻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作為她的忠實死黨,我也被她粘上了,我與她一起運動。開始覺得遊刃有餘,而到了最後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我對她說我們歇歇吧,他用堅定的語氣告訴我“把這圈跑完,做事要有始有終,堅持就是勝利”聽了她的這番話我有了前進的動力,她的執着讓我感動。

  也許地震中的倖存者是強者,因為他們熬過了黑夜,也許保衛國家的戰士是強者,因為他們抵抗了敵人,也許問鼎蒼穹的宇航員是強者,因為他們登上了太空。但我認為你就是強者,因為你敢於面對挫折,堅持自己的要求。

  她,就是生活的強者!!

  湖北十堰竹溪縣中峰鎮中心學校初一:李依雯

您正在瀏覽: 她,生活的強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