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美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一種信任; 

  課堂做小動作的時候,老師給你一個微笑,就是老師給你的一種信任,希望你不在做小動作,認真地聽講課本上的內容。 

  微笑是一種包容; 

  小時候,媽媽讓我去買瓶醋,而我卻買了一瓶老酒,回到家,媽媽給我的不是一句句嚴厲的批評,而是一個微笑,說:“沒關係,再買一瓶就是啦。” 

  微笑是一種堅強; 

  汶川大地震中的被埋在泥土裡的人們,被志願者,解放軍等的一個個微笑,使她(他)們更堅強。 

  微笑是一種語言; 

  在馬路邊時,一位年輕的小姑娘走到馬路上,卻走不過去,這時,你幫她扶過去,她就會對你微笑,這一個笑好像在對你說:“謝謝!” 

  微笑是一種陷阱; 

  大灰狼對小白兔說要帶她去玩。小白兔不知道大灰狼有多壞,就跟着大灰狼走了,大灰狼把小白兔帶到自己家裡,吃了。 

  微笑是一種自信; 

  有一次,我們學校進行跳繩比賽,我們班雖然以前練習時只跳了一百九十幾下,但是比賽時,我們用微笑去面對,那種微笑就是自信,使我們班在比賽時跳了二百三十六下,雖然,我們班比別的差遠了,但是,我們仍然很高興。 

  微笑是一種……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