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為換來最美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換來最美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開縣人,我愛自己的故鄉。做為一個開縣人,愛開縣是每一個開縣人必不可少的。

  開縣縣城的漢豐鎮位於開縣中部,在東河、南河交匯處,它北枕盛山,南憑瑞賢、毗盧,東臨迎仙。東經為108°25,北瑋為31°11,海拔約為176米,是開縣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它的文化底蘊深厚,人文資源豐富,在歷史上,開縣曾有帥鄉舉子之鄉和金開縣的美譽。

  雖然在這塊美麗富饒的土地上有許多事我已淡忘,但總有一些記憶難以抹去,總有一些情緒難以釋懷。

  2007年11月15日的下午,

  “轟……”隨着幾聲震耳欲聾的巨響,舊城的主體區域內的4。3萬平方米的13幢樓房在3。5秒鐘內全部應聲倒塌,這座有着一千八百多年歷史的城市,一座歷經千年滄桑的古城被炸成了一片廢墟,隨即成為了我們所有開縣人一段難忘的回憶。

  記得那天的爆破,開縣老城,萬人矚目,來自全縣上萬群眾打着雨傘默默的站在綿綿的細雨中以深情的目光與老城告別,雨,陸陸續續的打着群眾撐開的傘,天空中的眼不覺的與人們的眼一樣的紅,好像它也對這千年的古城感到無限的感傷。

  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了吧!無法挽留,就讓它成為回憶吧!相信在不久之後的濱湖開縣一定比那逝去的千年古城更加美麗,更加迷人,當我再次帶着舊時的回憶來到濱湖時,一定會被眼前的景觀迷住。

  啊,好大的一個湖呀,四周青山掩映,湖中碧水澄明,湖邊建起了旅遊船,為開縣的旅遊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一座有着山水園林風格,帥鄉文化品位,濱湖城市風貌的園林生態型的新開縣成了所有開縣人的自豪,成了重慶三峽建設中一個矚目的焦點,成了中國地圖上一顆炙熱的火星。

  別了,飽經歲月侵蝕的開縣老城,你用古老的精華換來了你的新生,換來了你最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只為換來最美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換來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