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母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母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母親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所以我們要調查控制人口數量,關愛地球,保護地球, 不讓地球受害。以下,是我查的制人口數量有關的資料。 

  我國是人口大國,其中,1987年7月11日,南斯拉夫的一個嬰兒降生,被聯合國象徵性地認定為是地球上第50億個人,並宣布地球人口突破50億大關。聯合國人口活動基金會倡議這一天為"世界50億人口日".聯合國人口基金決定從1988年起把每年的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以提高人們對世界人口問題的重視。 

  1999年10月12日一名3.6公斤的男嬰在波黑首都薩拉熱窩的科舍沃醫院降生,成為全球矚目的大事。因為他的降生,地球人口達到了60億。 

  1995年2月15日北京婦產醫院一個重3700克的嬰兒出生,宣告中國第12億個公民的到來。距1989年4月11日"11億人口日"不足2000天,龐大的人口列車又增加了1億名新乘客。以上是有關於控制人口數量的資料。 

  地球這麼美麗的家園,我們要關愛地球,可是有些人卻不懂得很好的愛惜它。在某些地區還存在着 濫砍濫伐的現象,它們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卻毫不在乎人類長期生存的地球,他們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為會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使風沙滿天飛舞,使空氣不再 新鮮,水不再碧綠,天不再蔚藍。洪水來了,許多珍稀的動植物不見了,這對我 們人類的生存造成了極大危挾,難道今天的這一番景象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嗎?我 想不是的。但為什麼那些人還要濫砍濫伐呢?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地球與人 類的密切關係。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星球,破壞地球就是在破壞我們的家園。 

  地球,是生命之源,沒有了它,就不會有我們,地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母親。可是,可是現在,地球媽媽變成什麼樣子了?大氣污染、水變渾濁,以及大面積的森林被砍……而製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地球的兒女們——人類。你愛地球媽媽嗎?我愛。作為21世紀的少年兒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深愛着地球。可以說,我們的一切都是地球給予的,我們愛地球,所以也要保護地球。面對這些殘酷的現實,我們應該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保護地球,應該從不起眼兒的,掉在地上的一張小紙片做起,應該從關緊水龍頭,不讓那幾滴水白白流走做起。幾滴水是沒什麼,一會兒不關燈也沒什麼,但一天幾滴,一天浪費一會電,一年呢?幾年呢?加起來就有多少水,多少電了呀?現在用水緊張,而中國又是缺水的國家,我們更應該節約每一滴水。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倡議人們要關愛地球,保護地球!不要讓任何人破壞地球,傷害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母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