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母親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母親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乃世間萬物的主宰者。有了地球,才有我們人類和其它生命。但是,人類這位地球的驕子,卻時時刻刻地破壞地球,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使地球一天天地面臨滅亡。所以,我們必須保護地球。 

  在社會裡,我們往往會看到這些情景:一個小孩買了一支雪糕,撕開包裝紙就往後扔;一群人走在一起談笑風生,一邊嗑着瓜子一邊走路,身後出現了一條長長的“瓜子小徑”;海片上漂浮着一些垃圾,一艘輪船上的人把飲料瓶往海里丟;工廠的屋頂,一根根煙囪朝着蔚藍的天空“吐”着黑氣;一棵棵粗壯的大樹在陣陣伐木聲中倒下……這是在破壞地球,在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也是在自殺! 

  這種種跡象,已經使大氣層破了一個大洞,使沙漠慢慢擴大,使空氣嚴重污染,使動物越來越少,甚至面臨絕種。可是,這對人類敲下警鐘了嗎?儘管誰都知道現在地球面臨的危機,政府也下達了“保護地球”的指令,但這對愚笨的人類並沒有任何作用。他們會想,地球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絕,我就用那麼一點點,污染了那麼一點點,並不會對地球產生什麼壞處。設想到了地球真正滅亡那一天,人類才感到後悔、內疚,但到那時了,慚愧還有什麼用呢? 

  人類,醒醒吧,不要再繼續犯錯了!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從珍惜一滴水,保護一棵樹,不吐一口痰做起,讓我們把地球打扮得漂漂亮亮,成為宇宙中最閃亮的一顆星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母親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