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祖祖輩輩離不開她,子子孫孫依靠她。以前,花是那樣的紅,草是那樣的綠,樹是那樣的壯,誰是水樣的清……可如今,果黃葉落、黃葉飄零、枯萎凋零、花朵凋謝、落葉枯黃、霜葉知秋、樹葉凋零、草木零落、凋零自落、花殘葉落、萬木凋零……

  小村莊以前是那樣的美,現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樓大廈,各個地方都豎起了煙囪,濃煙滾滾而出……

  那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前面不遠處冒出了煙。煙像惡龍向我撲來,四處擴散,很快滿天烏雲黑煙,如同被黑幕籠罩這。天不再是蔚藍的了,似乎在懲處肇事的人類。我們奔跑着,在躲避……

  村裡的那條小河,之前明亮亮,但被許多建築物排出的廢水變得髒兮兮的了:先白,再綠,后黑,變臭,結果哪裡變成了……

  保護自然,保護環鏡,就是在保護我們自己啊!同學們行動起來吧,一起來保護我們的碧水藍天吧!

  四年級:林嘉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