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母親的建議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母親的建議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勝利六中的全體師生: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它就像母親一樣,為我們提供着生存的資源和條件。然而,地球母親近年來卻遭到了巨大的災難。

  人類把工廠的廢渣、廢水等有毒物質排放到地球母親的皮膚上、血液里,危害着地球母親的健康;煙塵和有毒氣體還把地球母親和我們的保護傘——臭氧層撕破了,讓灼傷人體的光——紫外線乘虛而入,嚴重危害着人類的生存;人類盲目的開發森林,致使全球每年有2100萬公頃的農田變成了沙漠;人類永無止境的戰爭,更讓地球傷的千瘡百孔。

  地球的資源並不是取之不盡的。拿礦產資源來說,它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萬年,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地球母親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礦產資源。但是,如果不加節制的開採,必將加速地球礦產資源的枯竭。

  地球母親遭到了人類的嚴重破壞,我們作為地球的兒女,應該保護地球,對此,我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不要亂丟垃圾,把垃圾分類扔到指定的垃圾箱。

  2、不浪費資源,珍惜每一張紙、每一滴水、每一度電。

  3、不使用一次性製品,如: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飯盒。

  4、發現身邊有人破壞環境,要及時制止。

  5、不要破壞花草樹木。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善待地球上的每一種自然資源,要想善待自己一樣善待它們、保護它們、珍惜它們,這樣才能給我們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空間,使我們人類長期在地球上繁衍生息。

  

  六(1)班全體學生

   2012年9月20日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六中中學初一:茉沁之約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母親的建議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母親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