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而又茂盛的森林裡,每天太陽升起來我們便開始了自己新一天的工作。我們每天都要幫樹爺爺或樹姐姐。樹妹妹看病。只有大家健康起來我們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哦!我忘了告訴你我是森林的啄木鳥醫生。

  我邊飛邊在尋找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病人。還情不自禁地哼着小調。突然,遠方傳來了咔……咔……的清脆有力聲音。奇怪這不是同伴的聲音呀!我急忙飛了過去。看見了一場慘不忍睹的情景。那是一位不速之客,因為他正在用那銀光閃閃的斧頭在“唰唰”地砍着我的朋友。他頭戴鴨舌帽,抽着煙,還高興的唱着歌。不到一會兒的時間我的朋友們都可憐地喪命了。我看到后憤怒地衝上去在他的腦袋上不停地啄着,氣憤地說到這棵木頭一定有蟲。沒想到他反而說,是呀!所以我在為民除害。這下我更生氣了,狠狠地對他的腦袋上啄了幾下。沒想到從他的腦袋裡啄出了一些噁心蟲。它們是“貪婪蟲”·“自私蟲”他們為了自己的腰包能一天天鼓起,不斷地砍伐樹木。使樹木的數量以驚人的速度劇減。我迅速地將那幾隻蟲消滅了,那位不速之客終於清醒了。他慚愧地說到:“是呀!我們可不能為了一時的小利益,毀滅我們的生存之本。

  森林和我們人息息相關,如果沒有森林,生活將會變得單調和乏味。

  貴州都勻市楊柳街鎮中學初一:雪之韻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