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生活和學習中的煩惱如海浪一樣向你撲來。這件惱人的事剛過,那一件又來了,讓你防不勝防。 

  這不,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新的假期。本來假期就是我們放鬆、休息的假期。 

  我本想趁假期前幾天痛痛快快睡上幾覺,誰知道早上六點半,老爸就把我給叫起來,說什麼早上空氣新鮮,是背書的最好時刻,還說什麼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還一直等到我穿衣服、刷牙洗臉才肯罷休。然後一上午都在閱讀課文,背日有所誦,一上午就呆在一邊背書。只有等到中午才能休息一小時左右,一點多后就繼續做作業到我媽媽下午四點多下班回家才可以休息。說什麼休息只能在家獃著,不能到外邊去,也不可以看電視,只能偷偷摸摸地看電視,而且膽戰心驚,提心弔膽的看。 

  有人說快:“成長是一串快樂的音符,可是為什麼我卻找不到樂的感覺,尋找不到快樂的節奏,沒有自由也沒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