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希臘有句名言:人總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我卻常常流離失所於夢的家園,在現實而煩惱的俗世浮浮沉沉。 

  人總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的,譬如我。小學時代的我在學校里叱詫風雲,一帆風順。可在五年級的期末考試中卻一落千丈,期末考試69分的成績讓我清醒地意識到學海無涯與艱辛,參求的蕭瑟,一曲悲歌。身上似乎拂去一些昔日的輕浮之氣,換來的是死灰復燃的巨大動力。隨着時間的推移,傷口的疼痛日益消失。在我現在看來,成績只不過代表過去的努力成功與否,也在於你當初的努力。畢竟”不浮不燥,妄為少年”嘛。這個沉重的打擊,卻是我日後人生的轉折點。自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荒廢學業,去做那些年少無知、幼幼稚稚的事情了。的確,我做到了,在五年級之後,我的成績由69分變成了96分。多虧那次的煩惱,使我感悟了人生的道理。我真是要慶幸煩惱的來臨,這個煩惱使我改變了理想,改變了人生,改變了一切。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風雨交加的冷雨夜,刺骨冰寒。2004年6月7日,永遠?住那沉默寧靜的那一天。奶奶逝世的噩耗,傳遍了整個方家家族。我,彷徨中帶點哀傷。畢竟那是我是奶奶一手養大我成人的,童年的笑聲跟伴隨着奶奶最後的每一天。從會走路、講話、寫字、唱歌,奶奶與我一同度過了這一個又一個有趣的時刻。可今天卻要離我而去,不要拋下我就走了呀。你這樣太自私了吧!可惡的病魔,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治死的!那感覺是遙遠的夢,奶奶只是睡著了吧?心中默念着,怎麼也不相信,沒有奶奶怎麼辦呀?華佗華佗,能顯顯靈救救我和藹的奶奶嗎?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來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既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正確去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吧!黑沉中的美麗。人生最寶貴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